中壢麻將協會

桃園中壢麻將協會推薦、愛用品牌,天生贏家麻將桌銷售經驗豐富、實例眾多,商品價格經濟實惠,提供完整售前售後服務

提供電動麻將桌銷售服務的天生贏家,是中壢麻將協會推薦好評相當高的麻將桌廠商,也是許多麻將愛好者理想的麻將桌供貨商,因為天生贏家的麻將桌不僅製作嚴謹,品質也相當好,更由於使用起來非常順手,成為中壢麻將協會的愛用品牌,業界風評一流。麻將桌銷售經驗十分豐富,而且銷售實例眾多的天生贏家,公司就位於交通相當便利的地方,非常歡迎大家隨時來訪,是大家可以信賴,桃園中壢麻將協會都推薦、愛用的麻將桌好品牌。
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
註冊證書
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實用新型專利證書

天生贏家的電動麻將桌,是中壢麻將協會指名使用的麻將桌,為了讓喜歡打麻將的人,可以舒服、流場地打麻將,從研發開始,就非常地講究與仔細,使用了高級的質材製作,使用過的朋友都相當滿意,也因此備受中壢麻將協會青睞,成為推廣的高級麻將桌,好讓購買回去打麻將的客人,可以得到高水準的好服務。